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

母亲节的Pizza


这是我儿子烤的母亲节pizza.
这儿子很懒,我说什么都不要,选一碗燕窝给我就行了,他说不能不能,二姨给的燕窝太多毛了,说做pizza给我。。


这是我女儿写给我的母亲节感言。。。
说的也对,差不多每天的晚餐的饭都是她煮的,鱼也是她蒸的,每逢星期六是我的休息日,都是她煮的,只有少数是我煮的,哈哈!

Kelly Phang
今天是母亲节,不懂要怎么庆祝.. /.\
别人在母亲节带妈妈出去吃好料,我还没出来社会做工,没钱.. /.\
别人孩子在母亲节煮好料给妈妈吃,这.. 我每逢星期六都是我亲自下厨的.. /.\
所以,结论就是不用庆祝,因为我家天天都是母亲节~ 哈哈哈!
妈咪,对不对?祝母亲节快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