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

憂遁草 Clinathanus Sabah Snake Grass




憂遁草的吃法如下:

◆ 1:健康的人,每天吃9片即可,放進咀裡嚼或用一粒青蘋果加一些白開水,然後放進攪拌機內攪來喝,攪後就要新鮮喝,不可收存過後才喝。每天喝一次就可以,吃飽後才喝。

◆ 2:第一期癌症者,每天50片。

◆ 3:第二期癌症者,每天100片。

◆ 4:第三期癌症者,每天150片。

◆ 5:第四期癌症者,每天300片。最好勿滲其他藥物吃。

◆ 6. 服用時忌8種食物及補品:切記不可同時服用補品,同時,忌食8種食物,包括雞、鴨、牛油、芋頭、糯米、刺殼、甘望魚及魔鬼魚。

憂遁草:味甘,性平。清熱解毒、散瘀消腫、活血疏經、除濕抗癌、止痛。是名符其實的~~ '無毒無痛抗癌綠色療法'。

憂遁草」附方:
◆01.治急慢性肝炎:憂遁草1兩,水煎服;或憂遁草、野菠蘿各5錢,梧桐根1兩,水煎服。
◆02.治腰骨痛:憂遁草2兩,水煎沖雞蛋,睡前服。
◆03.治風濕,跌打腫痛:憂遁草根1~2兩,搗爛加酒適量,蒸熟,内服少許,外擦患處。適量,蒸熟,内服少許,外擦患處。
◆04.治骨折:憂遁草適量,搗敷患處;或憂遁草、透骨消、落地生根、大駁骨、寄生各等量,加酒適量搗爛,取汁內服少許,餘藥外擦患處。
◆05.治鉤端螺旋體病初期:憂遁草、紫珠草各1兩,白茅根2兩,梔子5錢,水煎服。
◆06.治乳癌、子宮癌:憂遁草鮮品、黑面將軍鮮品各1兩絞汁飲;體實者再加過江藤2兩絞汁飲。茅根2兩,梔子5錢,水煎服。
◆ 07.治肺熱咳嗽:憂遁草鮮葉2兩,水煎服。
◆08.治嚴重尿毒症者(已經洗腎了):憂遁草、怡心草、綠莧草、枸杞根各1兩,紅絲線5錢,寬筋藤3錢,用5碗水煎成1.5碗,可加少許甜菊或紅糖服。(註:寬筋藤甚苦)
◆09.治尿毒素已頻臨洗腎者:憂遁草2兩,綠莧草、怡心草各1兩,水煎服。
◆10.治一般糖尿病:憂遁草2兩,半枝蓮、土茯苓各5錢,麥門冬、寬筋藤各3錢,水煎服。
◆11.治尿酸高、痛風症:憂遁草1.5兩,怡心草、綠莧草各1兩,土茯苓5錢,水煎當茶飲。
◆12.治異位性皮膚炎:憂遁草1兩,水煎當茶飲。
◆13.本人治尿酸、痛風、尿毒症當茶飲的綜合處方:憂遁草、白鶴靈芝草各2兩,綠莧草1兩,土茯苓、秦皮、威靈仙、寬筋藤、甜菊各適量,用5000 cc 水煮開,慢火1小時,當茶飲。
◆14.血癌:憂草40-50葉加每隔3天,憂草加地膽頭葉3片(隔渣)連青蘋果一齊喝。一個月的時間原本是指數30的白血球,降到26 —〉16 —〉13 —〉10.7,正常指數了。
◆15.將此草單味研粉,每次2藥匙,開水送服,治療泌尿系統諸疾,有相當好的成效。
性味功能:味甘,性平。清热解毒,散瘀消肿,除湿抗癌,止痛。
入肝、肾经。活血疏经。
治肾脏、肾炎药方。服用此药可改善洗肾患者在洗肾后的不适反应,更可助益磷酸酯酶的排出。改善贫血现象,增加尿液排出量。

◆改善洗肾后不适反应:取鲜叶80片,红枣3枚煮水喝。

资料源自犀乡资讯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