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

豆浆机

豆浆机

女人要懂得疼自己,没人送我礼物,所以我每一年都会自己奖励自己,送给自己最少一个以上的礼物还有出国/本地旅行。。。这样才对得起自己。。。

今年我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是Nikon 照相机,因为旧的坏了,第二份是Samsung 手机,因为要追上潮流,第三份礼物是豆浆机,因为要煮健康的食物。。。其实我已经有一架豆浆机,是我妹妹给我的,我嫌它很麻烦洗,这架新的很容易洗,好用很多。。只是小了一点,煮的东西只有4个人的份量。

今年我还奖励自己出国旅行2次,8月份去泰国合艾和12月份去韩国试试冬天的滋味。

下面这架是旧的,女人就是这样,贪新忘旧。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