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4日星期三

巧克力蛋糕



这蛋糕的食谱是妹妹的朋友给妹妹的,她说这是一个在船上做厨师的人给的食谱。
这食谱只是给材料的份量,没有给做法,我自己大概做的,不知对不对。

食谱:
(A)
牛奶(Duck Lady牌)1杯/250ml
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粒
栗米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半杯/125ml
vanilla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小匙(我没放)

(B)
热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杯/250ml

(C)
面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16gm
细砂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50gm(我放200g)
可可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6gm
苏打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 1/2小匙
发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 1/2小匙
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 1/2小匙(我放1小匙)

180度烘1小时

我把所有的材料C和材料B拌均,加入材料A再拌均,然后拿去烘,用170度烤40分钟就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